>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天命奇御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 好友系统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07-12 18:2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天命奇御好友系统怎么样?游戏预购已经开启了,近日官方放出了好友组队系统的相关资料,为了便于大家更好的了解游戏,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天命奇御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一起看下视频吧。 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 《天

  天命奇御好友系统怎么样?游戏预购已经开启了,近日官方放出了好友组队系统的相关资料,为了便于大家更好的了解游戏,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天命奇御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一起看下视频吧。

  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

《天命奇御》好友组队视频

  红颜拼战为知己 结交侠客江湖行

  《天命奇御》以丰富支线剧情、刺激实时战斗、大地图自由探索著称。为还原真实武侠世界,结交好友更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体验。

  五湖四海汇聚无数江湖侠士,与他们深入交往、并肩游历江湖,将能累积好感度,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天命奇御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 好友系统怎么样?

  培养好感度

  当玩家与人物好感度上升到一定值后,玩家与好友一起闯荡武林,还能够意外触发隐藏剧情。友好度提升有助于玩家与不同人物组队,将有机会触发更多奇遇及任务。

天命奇御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 好友系统怎么样?

  开启隐藏剧情

  组队闯荡武林不仅能开启隐藏任务,还能帮助玩家进行战斗。每位侠士都有自己的故事及擅长武功。闯荡武林搭配不同阵容,在挑战各派势力时更能发挥队友的实力。此外,生死攸关之际,即使不邀请助战,玩家的好友也会主动拔刀相助,加入战局,助玩家一臂之力。

天命奇御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 好友系统怎么样?

  组队闯荡武林

  以上就是天命奇御好友组队系统介绍视频及内容的相关分享,喜欢的同学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