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黎明杀机测试服更新内容汇总 7.10号测试服更新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8-07-12 18:24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最近黎明杀机在7月10直播了测试服的一些更新内容,其中还是有很大的改动的,想必很多玩家还是很关注这次的改动吧,接下来我就为各位玩家带来永远都爱你的人黎明杀机测试服更新内容汇总。 测试服更新内容汇总: 状态

  最近黎明杀机在7月10直播了测试服的一些更新内容,其中还是有很大的改动的,想必很多玩家还是很关注这次的改动吧,接下来我就为各位玩家带来"永远都爱你的人"黎明杀机测试服更新内容汇总。

  测试服更新内容汇总:

  状态显示改动:

  现在全部debuff/buff技能所有人都能看到了。

  比如你被治疗,如果你在重伤/被治疗包治疗,之前只有治疗你的人知道速度的快慢。

  现在被治疗人也能够知道了(当然没治疗你的人还是不知道)。

  细微改动:

  屠夫抱人3秒,丢人4.3秒。

  现在所有人类都能知道谁是血迹品,血迹品被追每个人也能知道。

  跑步中疲劳不能回复。

  小叮当现身时的烟雾和声音效果被延迟了。

  段位重置:

  16-20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

  比如你16段2豆,重置了还是16段2豆。

  1-2段变10、3-4段变11、5-6变12等等。

  屠夫技能:

  苦涩低语:电机修好后,显示离该电机16米所有人5秒,最后电机修好,显示所有人5/7/10秒。

  穷追不舍:不会增加脚印显示时间,不过效果变成脚印只会出现在地上(类似血迹的效果)。

  把最好留到最后:开局随机血迹品,攻击非血迹品的人给你1个硬币,有一个硬币减少攻击成功的察刀速度。攻击血迹品会让你失去4/3/2硬币(虽然更新没提,但硬币上限应该就8个)。

  辣手屠夫:增加被打的人会有重伤效果,增加需要被治疗的时间25%,不能叠加。

  工匠:当有电机修好90%时,给你提示,并且你的心跳立马减到0维持4/6/8秒(ps:苦涩低语技能都会一直亮着,工匠只有效果中亮)。

  踢板子的速度加成也会给踢电机了。

  行刑者的技巧对夹子也有用,不过是60秒。

  人类技能:

  惊喜连连:不管任何等级,必出1个非常罕见或以下的第一个配件,10/25/50%出不常见的第2个配件。

  安抚生灵:被打后,被电,被喝假酒不会叫(但受伤还是会叫,被电和喝假酒还是会爆点)。

  似曾相识:开局显示距离最近的3个电机(不是离你而是3个距离最近的电机),30/45/60秒,每当你修好1个后效果重复(必须是你修好)。

  最后生还者:死1人削弱16/18/20米解读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