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新角色艾丝蒂尔+约修亚+玲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8-07-12 18:0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今天继续为大家介绍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新成员,那就是艾丝蒂尔+约修亚+玲,下面一起看下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新角色艾丝蒂尔+约修亚+玲资料介绍吧。 新角色艾丝蒂尔+约修亚+玲资料介绍 艾丝蒂尔布莱特 空轨系列的中心人

  今天继续为大家介绍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新成员,那就是艾丝蒂尔+约修亚+玲,下面一起看下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新角色艾丝蒂尔+约修亚+玲资料介绍吧。

  新角色艾丝蒂尔+约修亚+玲资料介绍

  艾丝蒂尔·布莱特

  空轨系列的中心人物,开朗又勇往直前的性格,16随时就取得了正游击士资格。带领着同伴一起解决了利贝尔的异变事件。为了确认无法平静下来的帝国的真相,与恋人约修亚,家人玲一起展开了行动。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新角色艾丝蒂尔+约修亚+玲资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