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八方旅人全职业技能及角色固有指令图文详解 职业技能一览表

发布时间:2018-07-12 17:58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八方旅人发售在即,很多玩家对游戏中的职业技能一知半解,为了便于大家一拿到游戏后能够顺利的游戏,这里给大家带来了玩家sir.drake分享的八方旅人全职业技能及角色固有指令图文详解,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职业技能

  八方旅人发售在即,很多玩家对游戏中的职业技能一知半解,为了便于大家一拿到游戏后能够顺利的游戏,这里给大家带来了玩家“sir.drake”分享的八方旅人全职业技能及角色固有指令图文详解,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职业技能及角色固有指令图文详解

  剑客

  固有指令:防御BOOST

  按R进行BOOST之后会多一个防御BOOST的选项,选择了以后不但能够提升防御的效果,还会产生保护队友的额外效果。BOOST的次数越多,防御的效果则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