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场过关方法

发布时间:2018-06-21 16:43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永恒之柱2死火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场怎么过?有些玩家卡在了这里一直过不去,为了便于大家顺利过关,这里给大家整理了永恒之柱2死火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场过关方法,一起看下吧。 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

  永恒之柱2死火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场怎么过?有些玩家卡在了这里一直过不去,为了便于大家顺利过关,这里给大家整理了永恒之柱2死火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场过关方法,一起看下吧。

  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场过关方法

  先到酒馆招满人,前期打不过就招一个诗人,两个议灵使,最好有兼职议灵使的,打的时候诗人招炮灰吸引第一波输出,议灵使直接控2怪,然后就好打了,后面只要议灵使随时注意补充控制就行。

  还没过关的同学,希望上面的永恒之柱2死火1.1最高难度英格维仙挖掘场过关方法可以帮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