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冰汽时代难民困难难度暴躁圣母流通关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2018-05-09 13:31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冰汽时代难民圣母流怎么通关?前面为大家分享了玩法思路,接下来继续为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哈星人提供的冰汽时代难民困难难度暴躁圣母流通关图文攻略,没体验过最高难度的同学一起看下具体的玩法吧。 难民困难难度暴躁

  冰汽时代难民圣母流怎么通关?前面为大家分享了玩法思路,接下来继续为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哈星人”提供的冰汽时代难民困难难度暴躁圣母流通关图文攻略,没体验过最高难度的同学一起看下具体的玩法吧。

  难民困难难度暴躁圣母流通关图文攻略

冰汽时代难民困难难度暴躁圣母流通关图文攻略

  不加班不童工不喝汤不死人。

  暴躁指的是群众事件全部否决,这点和之前发的完美圣母方舟不同,完美圣母主要难在满足所有事件,尤其是+1供暖问题。

  奋战两天时间,基本确认难民不可能做到满足全部事件,退而求其次,不满足供暖等事件,20天还是开始死人压不住。

  最后再次放低条件,不限制猎人小屋bug,只保持不加班不童工不喝汤人全救不死人终于成功通关。

  和方舟真正能达到极限完美圣母不同,难民的确是不存在从头到尾满足村民要求的可能性。

  最后阶段扬眉吐气,特别暴躁,一口气建4个监狱降不满。

  写在最前面:秩序强无敌。

  很多人挑战不加班不童工等等条件的时候容易走进一个误区,那就是开局头几天砸一个托儿所下来帮忙看病或者研究科技。

  大错特错。

  不童工这个条件还好说,想要挑战不加班,任何关卡在困难难度技能树都是极度吃紧的,所以基本只能留给你点出必备技能的空间,前期的采集加速就是如此。

  采集加速这个技能不会让你在前期获得关键建筑资源,如果你在你的流程中必要性很高,证明是时候重新考虑发展规划问题。

  因此这里给大家推荐秩序开局,一路往下直接点出广播站,期间哨塔警卫队宣传中心建造事件统统不管,那么最快在第6天就能拥有十分廉价的20%效率加成,可以轻松做到覆盖所有工作。

  当然,困难难民第7天大降温,没有截肢技能容易死人,楼主在这里选择晚一天再点。

  这游戏没有多少随机性,如果被一个地方难倒,十有八九是规划出了问题。只要打开思路大胆尝试,一切好说。

  楼主在翻车无数次后最终选择的开局是开局钢厂。

  这个看起来很奇葩的开局技能。

  不管哪一关开局都是缺木头的,但是难民选择开局钢厂自有一定道理。

  难民这个的初始地上资源有蒸汽核心。

  这是一个大坑,你会发现满编采集站,0.1每小时的速度,两天都采不出来一个。直接拖人去的话,6人一天能挖一个,12人就是一天挖完。

  初始4片资源区,2片都有这玩意,基本就排除开局在这上面造采集站的可能了。

  除非后期地图满了实在没办法才想提前把他清干净。

  第二个大坑则是这一关的初始煤炭资源。

  一共3块,在2片资源区。一个2+1一个1+3。

  在前期还没拿到探索资源的时候要是想靠一边一个全覆盖资源区的采集站那就等死吧。

  所以最优秀的资源反而是那片最少的资源区,俩木头的那块。

  你能在第一天晚上就在一环直接砸两个采集站,20个人采木头,相当于2个低配锯木厂,并且还比锯木厂多加了一点供暖。

  能让你挖够两天,那时候再点锯木厂也不迟。

  这游戏拆建筑是很划算的,直接按80%返还资源,要善于利用这点。

  所以我的开局是,7人挖钢,21人在4块资源的那片区域挖木头。采够5钢的时候,脱出6个人直接在旁边刚好是三环的位置拍一个工作站,初期研究是钢厂-灯塔-锯木厂的顺序。第二天所有人采木头,第三天钢厂运作一天,晚上就能出灯塔。同时拆掉运作两天的一环两个采集站,换成锯木厂。

  顺便说一句,两格为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