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全面战争:战锤2矮人巨斧步兵特点图文介绍 矮人新兵种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8-04-19 21:32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战锤2全面战争矮人新兵种好用吗?游戏新DLC诺斯卡将在五月份发售,新dlc中将加入新兵种,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战锤2全面战争矮人巨斧步兵特点图文介绍,详情看下文中内容吧。 矮人巨斧步兵特点图文介绍 图中可以看出这

  战锤2全面战争矮人新兵种好用吗?游戏新DLC诺斯卡将在五月份发售,新dlc中将加入新兵种,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战锤2全面战争矮人巨斧步兵特点图文介绍,详情看下文中内容吧。

  矮人巨斧步兵特点图文介绍

全面战争:战锤2矮人巨斧步兵特点图文介绍 矮人新兵种好用吗?

  图中可以看出这个兵种是一个擅长近战,领导力优秀,但防御能力很弱的兵种单位。

  具体特征能力如下:

  护甲:0

  领导力:100

  速度:40

  近战攻击:50

  近战防御:30

  武器威力:43

  冲锋加成:33

  战锤2全面战争矮人巨斧步兵特点图文介绍为大家分享到此,喜欢这款游戏的同学可以在5月份入手体验新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