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 酒神箱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4-19 21:29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盗贼之海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的宝箱,那么有一种宝箱你抱在手里你人就会出现醉酒效果,许多小伙伴一定不知道这是什么箱子吧,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想了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酒神箱介绍

  盗贼之海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的宝箱,那么有一种宝箱你抱在手里你人就会出现醉酒效果,许多小伙伴一定不知道这是什么箱子吧,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想了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酒神箱介绍

  就是下图图上的宝箱:

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 酒神箱是什么?

  一定有许多人捡到过这个宝箱,具体的效果就是抱在手里角色会出现醉酒效果,而且抱着箱子跳动时还有特殊音效哦,十分的有趣。而且这个宝箱的价值非常高哦,大家获得了之后赶快去卖了吧,别人其他人“截胡”了。

  这就是盗贼之海中的酒神箱介绍了,更多关于盗贼之海这款游戏的内容和攻略可以点击下方的专题页面查看。那么这篇攻略到这就要结束了,我们下篇攻略再见吧,大家拜拜。

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 酒神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