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全通关剧情流程+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2018-04-08 14:14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怎么通关?支线任务怎么做?为了便于大家顺利通关,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全通关剧情流程+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详解,一起看下攻略吧。 全通关剧情流程+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详解 游戏

  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怎么通关?支线任务怎么做?为了便于大家顺利通关,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全通关剧情流程+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详解,一起看下攻略吧。

  全通关剧情流程+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详解

  游戏介绍

  《莉蒂与苏尔的工作室》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拥有双女主角设定,

  天然系姐姐莉蒂·玛伦和小恶魔系妹妹苏尔·玛伦。

  这对双胞胎偶然间见到了一幅画,画中展开了如同梦境一般不可思议的世界。

  键位设置

  本游戏的按键设置对于PC玩家来说比较难受,所以最好自己去自定义按键设置以更方便地控制角色。

  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找到游戏自带的启动器Atelier_Lydie_and_Suelle_Launcher来启动游戏,然后点击Settings来根据你的喜好进行按键的设置。

  如果你遇到了键盘无法使用的BUG,那么用游戏启动器进游戏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全通关剧情流程+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