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2018-02-14 20:05 来源:3DM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评论]

天国拯救是一款制作精良的游戏,动画、NPC及天气变幻等都十分用心。战斗系统也着重还原欧洲中世纪的实情,下面请看由“心生双翼”带来的天国拯救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操作键位 系统教程-角色

  天国拯救是一款制作精良的游戏,动画、NPC及天气变幻等都十分用心。战斗系统也着重还原欧洲中世纪的实情,下面请看由“心生双翼”带来的天国拯救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键位

系统教程-角色的属性

  当前攻略包含大量测试版内容(由枫红一刀流撰写),笔者会在春节后努力进行修订和持续更新。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以下4种基本属性都有各自的等级,在使用时积累经验而增长,与角色的等级无关。

  力量(Strength):是角色的物理力量,决定着你的负重、在战斗中对敌人造成的物理伤害。

  敏捷(Agility):它是角色身体和四肢的灵活反应能力。它决定着你奔跑的速度、反应速度。你挥斩、格挡、开锁的速度都受其影响。

  活力(Vitality):它是角色的生命力,决定着生命恢复和再生的速度, 以及你能拥有多少的耐力。

  说话(Speech):它是角色的语言和辩论能力,它在收集和打听情报的时候非常有用,不需动用武力或金钱就能达到目的。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魅力(Charisma):它决定着你能影响其他平民的程度,漂亮的衣服和饰物能够增加他人对你的好感。

  能见度(Visibility):表示着你的伪装程度,也就是敌人侦测到你的难易度。你华丽的衣着,对敌人来说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想不被发现也难。

  华丽度(Conspicuousness):它是你引人注目的程度,取决于你衣饰的华丽程度。华丽的衣饰让人匆匆一瞥也印象深刻。

  噪音(Noise):它决定着你移动时发出的响动,噪音程度取决于你穿着的衣服和装备的武器。

  速度(Speed):速度决定你行走、奔跑和冲刺的速度。它取决于你的敏捷和负重程度。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生命值(Health):当你在战斗中被击中,你的生命值就会减少。如果受到的伤害较小,生命值会自动恢复。伤势可以用绷带或吃食物、睡觉等方式来治疗。

  如果生命值减为零,那么主角就会死亡。

  耐力(Stamina):凡是主角做一些吃力的事情都会消耗耐力,比如冲刺和战斗。当耐力值降为零,你不能做任何事情,比如不能奔跑和挥斩武器。当你的动作停下来,耐力会很快的回满。

  休息度(Rest):当你长时间得不到休息就会感觉乏累,无精打采,眼皮闭合,严重影响着你的冒险旅行,所以在乏累时还是找张床铺睡上一觉为好。

  休息度的消耗来自于移动、战斗,除了睡觉,你也可以吃点东西来增加休息度。

  食物(Food):角色每时每刻都会消耗食物,如果长时间不吃食物,就会损伤到你的生命值。

系统教程-角色的技能

战斗技能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战斗技能。指的是战斗中使用的物理技能,装备武器后战斗来提升等级和熟练度。

  技能等级越高,越能使用高级的组合招式。

生存技能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炼金术(Alchemy):能够制作各式各样的药剂和合成物,治疗伤势或暂时提升自身的属性。

  防御(Defence):防御够让你减轻伤害,增加你的装甲程度来提升防御力。

  剑术(Fencing):剑术能使你精通于剑的运用,让你的格挡和攻击速度更快。

  草药学(Herbalism):它让你一次动作收集更多的草药,让你收集植物更快且更容易。

  马术(Horse Riding):马术技能让你骑乘更快,并增益马的状态。

  开锁(Lockpicking):开锁技能使你打开一道门或箱子更加简单。

  潜行(Stealth):它能降低你的能见度,减少被敌人侦测到的机率。

系统教程-状态效果与声望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在游戏画面中,下方生命和耐力槽的右侧,显示出当前的状态效果,比如:失血、饥饿、负重过载、乏累等等。

  这些负面Buffs需要及时的消除,失血效果要用绷带包扎、饥饿需要吃食物、负重过载需要卖出道具、乏累需要睡觉等等。

天国拯救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你到过的每个村庄都有声望值,它体现着村民和当地士兵对你的好感程度。你需要尽可能的为他们做事来提升声望。

  和当地的居民发生战斗、偷窃等行为会降低声望。

系统教程-游戏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