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亿万僵尸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 怎么解锁各地图?

发布时间:2018-01-26 15:56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亿万僵尸怎么解锁各地图?大家解锁地图都是怎么做的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了yang_zhch分享的亿万僵尸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此方法非常简单高效,感兴趣的同学一起来了解下吧。 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 无意之间作了

  亿万僵尸怎么解锁各地图?大家解锁地图都是怎么做的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了“yang_zhch”分享的亿万僵尸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此方法非常简单高效,感兴趣的同学一起来了解下吧。

  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

  无意之间作了一下测试,发现:

  1.在选项“感染人口”中选择“无感染人口”时:地图中不会有任何游荡的僵尸;每一波僵尸部落来临时的预警会响,但不会真的有僵尸来;如果地图中存在厄运村庄(僵尸小镇),打它同样不会出僵尸。

  2.在选项“游戏持续时间”中选择“20天(试炼)”时:难度会很高,时间会很短,游戏1天大概是现实1分23秒左右,20天也就27分钟左右。

  同时选这两个选项,游戏难度会达到410%,然后你会发现,你在游戏中什么都不做,只要等上27分钟,地图就解锁了!!!以此类推,3个地图全部都可以解锁!!!这应该是游戏官方的一个BUG,适合新手!!

亿万僵尸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 怎么解锁各地图?

亿万僵尸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 怎么解锁各地图?

  不知道怎么解锁地图的同学可以参考下上面提供的的亿万僵尸快速解锁各地图方法介绍,希望对诸位有帮助,快去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