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神舞幻想全物品+全怪物掉落物+全特殊神器配方+全隐藏怪物收集汇总

发布时间:2017-12-29 18:21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灬小甜甜sky整理总结的神舞幻想全物品+全怪物掉落物+全特殊神器配方+全隐藏怪物收集汇总,没有收集全的小伙伴们快来看下地图吧。 全物品+全怪物掉落物+全特殊神器配方+全隐藏怪物收集汇总 刚进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灬小甜甜sky”整理总结的神舞幻想全物品+全怪物掉落物+全特殊神器配方+全隐藏怪物收集汇总,没有收集全的小伙伴们快来看下地图吧。

  全物品+全怪物掉落物+全特殊神器配方+全隐藏怪物收集汇总

  刚进入游戏第一场战斗无法选择难度,默认普通。打完之后给3个平疮散。可以在游戏设定里更改难度,建议玩困难模式,因为困难模式给的奖励好一些。个别困难模式打不过的可以临时改变难度通过,能打过的建议都打困难模式。

  飞星树屋

  出来先上楼,进屋子,床上有补好的裤子拿走。弓和木雕娃娃可以调查。下楼,正对着的石头上有蘑菇可以采,蘑菇后面的台阶上,草丛里有神秘物品杂玉。后面有个宝箱给平疮散,旁边有颗发紫光的树靠近会掉落香甜树果。顺着小道深入,可以捡到神秘物品烟玉。绕过房子另一侧,最里面有神秘物品杂玉x3,然后摸壶存档。

神舞幻想全物品+全怪物掉落物+全特殊神器配方+全隐藏怪物收集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