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最终幻想世界预购奖励内容介绍 预购奖励包含哪些内容

发布时间:2017-11-23 20:33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最终幻想世界预购奖励包含哪些内容?新作在本月22日至28日限时发售,同时也会有预购的奖励,很多玩家不知道是什么,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最终幻想世界预购奖励内容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预购奖励内容介绍 1.游戏内多

  最终幻想世界预购奖励包含哪些内容?新作在本月22日至28日限时发售,同时也会有预购的奖励,很多玩家不知道是什么,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最终幻想世界预购奖励内容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预购奖励内容介绍

  1.游戏内多首动听音乐的数字音轨集锦

  2.《最终幻想》系列中英雄和生物的精美壁纸(尺寸:1024 x 768, 1280 x 1024, 1920 x 1080, 2560 x 1600)

  以上就是最终幻想世界预购奖励内容介绍,大家如果是在这个时间购买的游戏,记得有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