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NBA2K18历史称霸赛提高得分技巧 NBA2K18历史称霸赛怎么打分高

发布时间:2017-10-26 18:11 来源:nba2k18吧 作者:旧梦Lucus [我要评论]

NBA2K18MT模式历史称霸赛中,可能大家进球领先几十分,但计算得分时可能并不高,可能不知该怎么办好,今天小编带来“旧梦Lucus”分享的NBA2K18历史称霸赛得分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问: 打到马刺这里,被卡了3次

  NBA2K18MT模式历史称霸赛中,可能大家进球领先几十分,但计算得分时可能并不高,可能不知该怎么办好,今天小编带来“旧梦Lucus”分享的NBA2K18历史称霸赛得分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NBA2K18历史称霸赛提高得分技巧 NBA2K18历史称霸赛怎么打分高

问:

  打到马刺这里,被卡了3次,每场都赢20分以上,但是结算还是700多MT,求解阿,后面的队分要的更多。

答:

  1、多盖帽、多造规、多罚球、多三分,没有不过的,主要是三分、罚球,三分投五个,尽量命中率高点,罚球必须10个,点数150。

  2、中锋打pg,多背身,多快攻。防守多跳,诱惑电脑攻,从而加快节奏,要不电脑太能耗。

  3、如果对面没有比较强的后卫或锋位直接放,对面接到球就按Y然后切中锋防守,放弃防守打法,百试百灵,中锋最好高一点。

  4、不要领先太多,稳在8分,最后一分钟战术犯规互相罚球。罚球过10多150左右。

  5、我属于防守型的,就是刚防守手动切换防守,逼他投丟,抢篮板打反击,一局也有一千二三,建议别领先太多,我第一次打历史老鹰,防的他第一节得一分,第二节四分,下半场就没见过主力了,马刺好打,上将这些内线跟紧点队友就很少给他传了,外线贴住推右摇杆命中率不高,小前分卫上速度快的反击,上个穆大叔别被二次进攻就行。

  6、错位背打,背打分数高,你还有机会可以蹭到助攻,又可以拿分。然后在领先确保可赢的时候,如果三分不够,最后乱丢三分丢够5个,中途能造犯规就造犯规。10次罚球、5次三分是有加分的。

  7、第一种打快,把阿泰放到大前,你会发现,他能房主对面pf,增加回合,别怕失误跑起来,防守一定要给力,盖帽,抢断最好,被打进了,也最好出现较好防守的奖励。

  第二种,满满打,先领先,别领先太多到了第四节,快结束时候,故意犯规,强行拖加时。

  第三种,用你地位能力最好的大前霍中锋,打pg,然后拉开强吃对方pg,一次被打加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