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恶灵附身2不杀电锯贞子进入地下室方法 地下室怎么进?

发布时间:2017-10-17 12:46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恶灵附身2地下室怎么进?游戏中第一次电锯贞子可以不用杀,也也可以进入地下室,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恶灵附身2不杀电锯贞子进入地下室方法,一起来看下吧。 不杀电锯贞子进入地下室方法 第一次遇到电锯贞子可以不用杀

  恶灵附身2地下室怎么进?游戏中第一次电锯贞子可以不用杀,也也可以进入地下室,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恶灵附身2不杀电锯贞子进入地下室方法,一起来看下吧。

  不杀电锯贞子进入地下室方法

  第一次遇到电锯贞子可以不用杀,左面油罐车有个巷子,里面有三个油桶,打爆进后院,进门就是地下室,最好去右面把贞子关笼子,这样你就你能和贞子保持距离。

  以上就是恶灵附身2不杀电锯贞子进入地下室方法的相关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体验一下,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