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恶灵附身2地下室密码详解 修车厂地下室密码怎么解?

发布时间:2017-10-17 12:3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恶灵附身2修车厂地下室密码怎么解?想要进入地下室必须要有密码,今天给大家带来了okyko分享的恶灵附身2地下室密码详解,不知道密码是什么的朋友们快来看下吧。 修车厂地下室密码怎么解? 许可证上面的B列第3和第4行

  恶灵附身2修车厂地下室密码怎么解?想要进入地下室必须要有密码,今天给大家带来了“okyko”分享的恶灵附身2地下室密码详解,不知道密码是什么的朋友们快来看下吧。

  修车厂地下室密码怎么解?

  许可证上面的B列第3和第4行的数字就是密码。

  就在门旁边一个尸体上面捡的文件,提示,然后门上面显示的是B-34,所以就是9676。

  以上就是恶灵附身2地下室密码详解,还没进入这个地下室的朋友们可以试下上面介绍的密码试试看,祝大家游戏体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