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全面战争:战锤2近战攻击与防御简单评价 近战攻击怎样?

发布时间:2017-10-12 17:52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全面战争战锤2近战攻击与防御怎样?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全面战争战锤2近战攻击与防御简单评价,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下吧。 近战攻击与防御简单评价 首先,兵模的攻击动作都是动画~动画~动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命中

  全面战争战锤2近战攻击与防御怎样?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全面战争战锤2近战攻击与防御简单评价,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下吧。

  近战攻击与防御简单评价

  首先,兵模的攻击动作都是动画~动画~动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命中与否在动画出现前就判定完成了

  然后假设2个士兵对打,第一个士兵近战攻击50,第二个士兵近战防御100,那么当第一个士兵对第二个士兵发动判定的时候(忽略盾牌因素,罗马2开始盾牌只对远程有几率格挡判定和增加护甲的作用了),第一个士兵也就是攻击者的近战攻击为1—50之间ROLL出的1个随机数值,同时第二个士兵也就是被攻击者的近战防御为1—100之间ROLL出的1个随机数值,如果ROLL出的近战攻击数值大于近战防御数值,则判定命中,反之则判定未命中,判定命中之后再进行伤害和血量的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