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质量效应:仙女座》新手武器选择+开荒/上铂角色推荐

发布时间:2017-08-18 12:59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质量效应仙女座新手怎么开荒?很多萌新开坑后不知道怎么选择武器或是角色,今天给大家带来了yjt002整理总结的质量效应仙女座新手武器选择+开荒/上铂角色推荐,一起来看下攻略详解吧。 质量效应仙女座新手武器选择+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新手怎么开荒?很多萌新开坑后不知道怎么选择武器或是角色,今天给大家带来了“yjt002”整理总结的质量效应仙女座新手武器选择+开荒/上铂角色推荐,一起来看下攻略详解吧。

  质量效应仙女座新手武器选择+开荒/上铂角色推荐 新手开荒

  A、武器篇

  说明:由于面向新手,所以黑卡基本考虑V以内,金卡X以内

  另外这里我不评价低射速狙(黑寡妇、征服者等),因为这一代敌人各种灵活,硬直技CD长,打起来没有三代舒服,且我手残很少用(自己当主机用征服者打金都各种打不中)

  武器主要考察几个指标:

  1、单弹夹DPS

  2、有效作用距离

  3、多弹夹DPS

  4、重量

  1、Disciple门徒

  X级DPS:1122(高)

  有效作用距离:中近

  多弹夹DPS衰减:中等衰减

  重量:18(轻)

  Disciple作为一把银卡武器,很容易抽到X,又拥有相当优秀的输出(而且对甲伤害*1.25),多弹夹DPS衰减不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我的主力武器。

  非要说这把枪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散射有点大,打远处小兵很**需要用别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