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消逝的光芒》免费dlc内容图文介绍

发布时间:2017-07-30 19:03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消逝的光芒免费dlc有哪些内容?近日官方公布了相关消息,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消逝的光芒免费dlc内容图文介绍,期待dlc的玩家们快来看下吧。 免费dlc内容图文介绍 新敌人:士兵(SOLDIERS) 据介绍,这是一些经过专业训练

  消逝的光芒免费dlc有哪些内容?近日官方公布了相关消息,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消逝的光芒免费dlc内容图文介绍,期待dlc的玩家们快来看下吧。

  免费dlc内容图文介绍

  新敌人:士兵(SOLDIERS)

  据介绍,这是一些经过专业训练的,为了完成任务不顾生死的士兵,他们已经渗透进老镇,玩家需要防止他们破坏相关的防御设施。

  新的丧尸:恶化暴徒(MUTATED GOON)

  这是一种强大的恶化的暴徒丧尸,其出现在游戏中的Harran(哈兰)老镇的某处。

  新的套装:追猎(HUNTED)

  玩家在游戏中手机士兵掉落的Requisition Packs即可解锁这套皮肤套装。

  新武器:HARRAN MILITARY RIFLE(哈兰军用步枪)

  玩家在Gemly网(开发商Techland旗下的游戏售卖平台)上注册就可以免费获得这把强大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