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战国无双真田丸》武田胜赖地狱难度长谷堂城之战视频攻略

发布时间:2017-06-16 17:41 来源:优酷 作者:Mitsunar酸橙 [我要评论]

《战国无双真田丸》中武田胜赖的无双技能伤害数值不是很高,在使用时主要靠最后一击来输出,所以一定要注意释放无双的时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Mitsunar酸橙”分享的《战国无双真田丸》武田胜赖地狱难度长谷堂城之

  《战国无双真田丸》中武田胜赖的无双技能伤害数值不是很高,在使用时主要靠最后一击来输出,所以一定要注意释放无双的时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Mitsunar酸橙”分享的《战国无双真田丸》武田胜赖地狱难度长谷堂城之战视频攻略吧。

  全任务,全手柄。

  C3出手较快。C4-1出手快,C4出手很慢,建议接在敌将异常状态时使用。C5出手较慢,威力较强。特殊技有一定防止杂兵近身的作用,但无法依赖。无双性能一般,主要靠最后一击。

  神速>影技>C3-2>影技>C5>无双

  神速>影技>C4-1>影技>C5>无双

  神速>影技>C4-1>影技>C3>无双

《战国无双真田丸》武田胜赖地狱难度长谷堂城之战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