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季第二周特遣队个人挑战攻略

发布时间:2017-06-16 15:14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季第二周特遣队个人挑战很多玩家顺利过关,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坦格瑞安的風暴分享的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季第二周特遣队个人挑战图文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下吧。 第二季第二周特遣队个人挑战图文

  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季第二周特遣队个人挑战很多玩家顺利过关,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坦格瑞安的風暴”分享的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季第二周特遣队个人挑战图文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下吧。

  第二季第二周特遣队个人挑战图文攻略

  这个方法是我在摸索尽可能轻松的达成个人挑战2时发现的,个人挑战2还没有什么成果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特遣队挑战简单完成的方式。

  这次的特遣队任务要求200码以上无hub击杀重甲兵。

  首先我们要在这个据点部署。

  然后回头往直升机偏右的方向跑,在这个山坡边突出的石块上开镜。

  场地中间走来走去的就是重甲兵,开枪吧,这个距离一枪击杀绝对不会引起警觉,击杀完成后重新部署,重甲兵又刷新了,重复以上动作,即使是单人也能很快达成目标。

  顺便,这个距离hti+t5xi镜准心往下第一格密位基本正好可以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