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上古卷轴5:天际》浩大战争/世界大战历史背景资料图文解析

发布时间:2017-06-16 14:21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Brhuce_Hammar分享的上古卷轴5天际浩大战/世界大战历史背景资料图文解析,对游戏历史背景感兴趣的玩家们快来看下吧。 浩大战争/世界大战历史背景资料图文解析 浩大战争/世界大战(The Great War)是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Brhuce_Hammar”分享的上古卷轴5天际浩大战/世界大战历史背景资料图文解析,对游戏历史背景感兴趣的玩家们快来看下吧。

  浩大战争/世界大战历史背景资料图文解析

  浩大战争/世界大战(The Great War)是一场离5代游戏最近的重大历史事件,而且浩大战争的背景知识也应该算5代玩家常识之一。由于此事件涉及多重喜闻乐见的问题争端(如天际内战、帝国党、风暴党问题,如红卫女问题),因此来科普一把是很有必要的。

  前言

  正文开始之前,有以下几条:

  1.由于翻译版本过多而且关于这方面有不少误译,本文除省名之外基本都采用英文称呼。第一次出现时会附上汉化翻译,但之后都采用英文。

  2.本文是汇集的资料+整理重写,主要来源UESP(Unofficial Elder Scrolls Pages,天际非官方网站)和TIL(The Imperial Library ,帝国图书馆)。

  3.本文的资料作者尽量不掺杂过多个人观点,如果有的话会把史实与作者自己的一些观点分开。

  注:本篇的重头其实在背景部分,本文力求不仅让新人了解一场战争,更重要的是了解背后的上古卷轴世界的宏大历史。

  综述

  浩大战争/世界大战(The Great War),全称“帝国与奥德莫王权大战”( The Great War Between the Empire and the Aldmeri Dominion)。是一场两个泰姆瑞尔最大政权之间的全面战争。

  该战争的导火索起于4E171年霜落月(十月)30日帝国与 Aldmeri Dominion外交破裂,结束于4E175年白金协定(The White-Gold Concordat )签定,历时五年。

  泰姆瑞尔的九个省中的七个参与了此次战争。

  Aldmeri Dominion方:夏暮岛( Summerset Isle),威木省( Valenwood),艾斯维尔省( Elsweyr)

  帝国方:西罗迪尔省(Cyrodiil),落锤省(Hammerfell),天际省(Skyrim),高岩省(High Rock)

  中立方:晨风省(Morrowind),黑沼泽省(Black Marsh)

  战争分为两个主战场,东线的西罗迪尔省和西线的落锤省,波及了两个省绝大部分地区。

  (西罗迪尔省)

  (落锤省)

  关于此次战争的双方投入兵力至今不明,但可能有数万人之多。规模可能是第三,第四纪元泰姆瑞尔规模最大的战争,在泰姆瑞尔的战争史上可以名列前茅。

  战争地理,你要知道这场战争在哪里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