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配置要求说明

发布时间:2017-06-14 19:12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游戏将在年9月19日发布,很多玩家现在比较关心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配置要求,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最低配置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配置要求说明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游戏将在年9月19日发布,很多玩家现在比较关心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配置要求,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最低配置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配置要求说明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2 Duo 2 GHz

  内存:8 G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560 Ti / ATI Radeon HD 6870

  硬盘空间:1 G

  运行环境:DirectX 11

  以上就是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的最低配置介绍,喜欢并且想入手游戏的玩家们快准备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