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经典迷宫回归:这是战国》黑色眼魔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7-06-14 19:08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经典迷宫回归这是战国游戏中的黑色眼魔怎么打?一些玩家被这给难缠的怪物难住了,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黑色眼魔打法技巧,快来学习下吧。 黑色眼魔打法技巧 黑色眼魔分为两种 1.身上有个很多眼睛还有触手飘在天上无视

  经典迷宫回归这是战国游戏中的黑色眼魔怎么打?一些玩家被这给难缠的怪物难住了,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黑色眼魔打法技巧,快来学习下吧。

  黑色眼魔打法技巧

  黑色眼魔分为两种

  1.身上有个很多眼睛还有触手飘在天上无视障碍墙壁的眼魔,只有一击必杀的头衔和效果才有机会杀了它 当你的风(精神)耐性超过200,他打你基本就是加血了,你就可以站着跟他打

  2.趴在地上会发激光的眼魔,那种魔抗特别低用魔法打,是魔法不是技能

  3.你是不是买了图中的immortal invitation,再买一次吧。如果是依赖,去取消吧。

  以上就是经典迷宫回归这是战国黑色眼魔打法技巧的介绍,如果你也在被这个怪物缠住,不妨尝试下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