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黎明杀机》DLC疯狂的电火花试玩视频 杨永信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7-05-12 20:08 来源:bilibili 作者:铃椛 [我要评论]

《黎明杀机》新发售的DLC中新增了一位具有电击技能的医生杀人狂,和一位新的生还者凤敏,还有一张新地图医院,也是该作的第一张室内地图。地图中还有“远离网络世界,亲近生活体验”等中文字样的彩蛋。下面就一起来

  《黎明杀机》新发售的DLC中新增了一位具有电击技能的医生杀人狂,和一位新的生还者凤敏,还有一张新地图医院,也是该作的第一张室内地图。地图中还有“远离网络世界,亲近生活体验”等中文字样的彩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铃椛”的黎明杀机DLC疯狂的电火花试玩视频吧。

DLC试玩


  目前看来杀手的能力是能够电击人类到三层。

  每一层触发时幸存者都会产生尖叫,给“医生”报位置,第三层时幸存者会产生“医生”的幻觉分身,具体还有哪些还不是很清楚,没有汉化完成。

  有两种累计电击值手段:

  第一种:切换成治疗模式来形成一个以屠夫为圆心的AOE,在里面的人类会被持续累计电击值。

  第二种:治疗模式左键可以放出5米左右长的电弧,也是AOE 这个增加大量累积度。

  这是个玩弄幸存者的杀手,并不是很强(也许附件有电击能够伤人的效果),但是如果幸存者还是开电击流就很难受了。

《黎明杀机》DLC疯狂的电火花试玩视频 杨永信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