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 DLC2剧情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13 18:08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风中轻飘的浮云 [我要评论]

《黑暗之魂3》DLC2剧情是什么?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今天小编带来“风中轻飘的浮云”翻译Vaatividya的《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包括DLC体验、物品描述、NPC对话与他对这些内容的解读,让大家提前一步了解

  《黑暗之魂3》DLC2剧情是什么?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今天小编带来“风中轻飘的浮云”翻译Vaatividya的《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包括DLC体验、物品描述、NPC对话与他对这些内容的解读,让大家提前一步了解环印城内容。

人渣堆(The Dreg Heap)

  首先,我们知道第一个篝火的名字叫做The Dreg Heap,人渣堆。这个名字本身非常的耐人寻味。因为我们知道dlc的环印城是在地下的,而通过幽邃教堂我们知道人渣是一种会沉淀的物质。这是否代表着幽邃教堂实际上就是源于此地?或者说这里……就是所谓的“幽邃”的一部分?

《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 DLC2剧情是什么
人心沉淀物

我们见到的第一个朝圣者npc的对话:

  Oh, your head's square on your shoulders is it? I thought that clamouring tin can was the last, but here we go again. What is it you want from this old stone-humped haag? Ive nothing for you , not a smithereen. I just like to stand here, and tak in the view.

  噢,你还活着吗?我以为那个吵吵嚷嚷的铁罐就是最后一个了,但是你又来了。你想从我这个石背老太婆这得到什么?我没什么给你的,一片碎片都没有。我只是站在这儿看看风景。

  首先,这里老太婆提到的“吵吵闹闹的铁罐“应该指的是我们在后面会看到的第二个npc Lapp,一个失去记忆的不死人,穿着盔甲,话很多。

《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 DLC2剧情是什么
朝圣者

  Keep your mablees intact, love, at least until i lose mine.

  保持你的理智完整,亲爱的,至少保持到在我失去我的之后。

  At the close of the age of fire, all lands meet at the end of the earth.

  Great kingdoms and anaemic townships will be one and the same. The great tide of human enterprise, all for naught.

  That's why i'm so taken by this grand sight.

  This must be what it's like to be a god.

  在火的时代的结尾,所有的土地会在大地的终端相聚。

  伟大的国家和贫乏的城镇都会同化并变为一体。人类的事业的巨大浪潮,一切为零。

  这就是为什么我被这片壮观的景色吸引到原因。

  这一定是作为一个神的感受。

  这里提到的”all lands meet at the end of the earth“非常interesting,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看到推土塔了—人类国度的建筑都沦落到了这里,而二代的整个背景,都是建构在人类国度之上。

  同时这里的大陆”收缩“的概念也非常interesting,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科学家们提出的宇宙”大收缩“的理论,在空间膨胀到一定程度之后宇宙就会开始收缩,回到原点。如果你把初火和熵联系起来,听起来似乎也不是没有道理。

《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 DLC2剧情是什么
壮丽的景色

  Oh, if you can't stop yourself - at least hear this.

  Far below, theres a deep, dark hole carved out of a tree.

  From time to time, voices brim in the depths of the cavity, even now.

  Mutterings of the very demon that prince lorian spoke of, i'm sure.

  Horrible sounds, of an afflicted thing yet cursing men.

  哦,如果你不能阻止自己-至少听听此言

  在遥远的深处,那里有一个深远,黑暗的洞刻在一棵树上。

  时不时的,声音会从空穴对深处传出,现在也是。

  洛里安王子提到那个恶魔的低语,我坚信。

  是一个被折磨的东西诅咒着人类的可怕的声音

  这里说的“黑暗的洞”刻在树上,但是没有提到“树”或者“洞”的大小。再加上一代的整个罗德兰大陆都是建在一棵树上的,这里的大小我还是抱有怀疑……

《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 DLC2剧情是什么
罗德兰的立体地图

老太婆

  对完话过后老太婆就变成了一个商人。不过是值得注意的是Vaati提出来这个物品描述非常耐人寻味:

  Old Woman's Ashes

  Umbral ash of the old stone-humped woman

  Things that have dreadfully run their course accrue at the great dreg-heap. This old woman was once the wet nurse of royalty.

  老太婆的骨灰

  石驼背的老太婆的骨灰

  堆积在大人心堆的事物都非常极端的行走在其道上。

  这个老太婆曾经是一个皇家的奶妈

  这里的“royalty”一词用得非常耐人寻味。在整个黑魂世界里,有几个家族可以称得上叫“皇家”?我心目中只有三个:一代王城葛温势力,二代多兰古雷格老王,以及三代的洛斯里克。根据后面提到的洛斯里克的其他人物联系起来,再加上这种石背的朝圣者只有三代有出现,更大的可能这个朝圣者是洛斯里克的奶妈。

  但是是谁的奶妈呢?洛里安?洛斯里克王子?这就要看到时候dlc出来老贼要怎么解释了。而且这里他在对话里面提到了洛里安,难不成她曾经是和洛里安一起在这里一同讨伐恶魔王子的吗?

《黑暗之魂3》DLC2环印城剧情解析 DLC2剧情是什么
或者是这位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