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阴阳师》手游式神外号怎么来的 外号来源整理

发布时间:2017-01-16 17:2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在《阴阳师》中很多式神都有比较好玩的称号,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一些的,但也会有你不知道的,下面来看看我们的整理吧。 萤草 绰号:草皇、草爹、草妈 萤草是《阴阳师》中的第一大奶,身为R卡的她却能完爆比她难抽

  在《阴阳师》中很多式神都有比较好玩的称号,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一些的,但也会有你不知道的,下面来看看我们的整理吧。 

  萤草

  绰号:草皇、草爹、草妈

  萤草是《阴阳师》中的第一大奶,身为R卡的她却能完爆比她难抽的多的SR与SSR卡,是唯一一张能让笔者抽到后感恩戴德,重拾作为一个非酋活下去勇气的R卡。

  但仅仅是能“奶”还不足以让萤草被称为“爸爸”,萤草的可怕之处在于:她的奶量是与攻击力挂钩的,一个优秀的萤草吸一下敌单体爆个5000+,再给自己瞬间回满那都不是事。

  因为能打能奶,萤草的单兵作战能力极强,一个发育超常的萤草,斗技时一个挑对面五个妥妥滴。倘若进斗技场,遇到下面这种阵容,笔者觉得还没开打就已经输了。

  治疗与输出“两手都很硬”,又当爹来又当妈,还平民又良心的萤草,被信徒们叫做“草皇”“草爹”“草娘”乃实至名归。

  更多精彩资讯攻略点击:《阴阳师》专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