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热门英雄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7-01-09 16:2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2017春季预选赛已经开战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开始或多或少的关注kpl职业联赛了,其实大家应该更多的是想要关注一下职业战队的阵容选择。因为通过职业战队的英雄选择就能知道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2017春季预选赛已经开战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开始或多或少的关注kpl职业联赛了,其实大家应该更多的是想要关注一下职业战队的阵容选择。因为通过职业战队的英雄选择就能知道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在比赛中热门英雄有哪些吧!

  ADC位置: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自从出现在游戏中就迅速的接替了孙尚香的射手一姐的位置成为如日中天的英雄。独特的技能设置让马可波罗在这个半肉英雄辈出的版本中如鱼得水,一技能配合上破灭君主这一核心装备让马可波罗在这个对射手并不友好的版本中独领风骚。一技能加上破灭君主和纯净苍穹的附加伤害让他拥有了强大的poke消耗能力。纯净苍穹也让他能够在团战之中利用大招对后排造成强大的威胁。

  孙尚香

  孙尚香作为上一赛季中的射手一姐,在这一赛季虽然是没有以前那么的亮眼,但是还是不能小看了大小姐的强势。一技能赋予她的超远射程让她能够在安全的位置就能消耗敌方防御塔的血量。在前中期的团战中她就能利用暴击属性进行强大的消耗和伤害能力,一个发育良好的孙尚香绝对就是敌方脆皮英雄的噩梦!

  更多精彩资讯攻略点击:《王者荣耀》专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