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崩坏3》虚无之刃厉害吗?新武器虚无之刃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2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虚无之刃是《崩坏3》手游今日更新后,会在新一期精准目标中出现的一个新武器,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把武器的属性以及技能。 武器属性 星级:四星 攻击:169 会心:28 星级:五星 攻击:267 会心:43 米高扬中央

  虚无之刃是《崩坏3》手游今日更新后,会在新一期精准目标中出现的一个新武器,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把武器的属性以及技能。  

  武器属性

  星级:四星

  攻击:169

  会心:28

  星级:五星

  攻击:267

  会心:43

  米高扬中央设计局设计的太刀,刀的形状仿佛两条蛇互相咬住对方的尾巴,构成了代表无限的符号,刀身会持续散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芒,非常耀眼。

  刀身散发出的彩色光芒异常耀眼。

  【虚无之刃】属于会心较高的类型,凭借强力的被动技能甚至能在物理攻击力方面超越面板最高的【磁暴·斩】,输出能力令人满意。

  技能解析

  技能:噬身之蛇

  发动条件:消耗15点SP发动

  技能说明:创造一个跟随自身移动的局部时空断裂,持续X秒,期间提升普通攻击的暴击率X%(X为不确定数值,会随着武器等级和星级的提升发生改变)。

  “随身携带”的时空断裂。

  技能评价:初始提供4秒的时空断裂,满属性后增加到6秒,发动期间能够对周围的敌人起到长时间的控制作用,同时增加普通攻击的暴击率(最高提升29.9%)。

  技能:能量吞噬

  发动条件:被动常驻

  技能说明:一次性消耗SP至少10,40,70时,物理伤害分别提升X%,X%,X%,持续8秒,同效果不叠加(X为不确定数值,会随着武器等级和星级的提升发生改变)。

  触发效果时角色脚下会出现红色特效

  技能评价:非常强力的被动技能,一共有三个档位,满属性下第三档位可一次性提升45%的伤害,并且不同档位效果可进行叠加。值得一提的是,该技能仅对自身有效,召唤物无法享受到加成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攻略点击:《崩坏3》专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