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NDS《大合奏!乐团兄弟DX》日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大合奏!乐团兄弟DX V1.1 原文名称 Band Brothers DX V1.1 发行版本 日 游戏类型 音乐节奏类 发行厂商 Nintendo 容量大小 512Mbit 语言 日文 其他 简介: 使用NDS演奏乐曲的《大合奏!乐团兄弟》系列新作——《大合奏!乐团兄弟DX》登场了!本次

中文名称 大合奏!乐团兄弟DX V1.1
原文名称 Band Brothers DX V1.1
发行版本 日
游戏类型 音乐节奏类
发行厂商 Nintendo
容量大小 512Mbit
语言 日文
其他

简介:
  使用NDS演奏乐曲的《大合奏!乐团兄弟》系列新作——《大合奏!乐团兄弟DX》登场了!本次游戏中收入的音乐包括古典和日本流行音乐在内共计30曲以上,玩家在演奏时所能使用的乐器也相比前作进行了大幅增加,达到了50种之多!而且就连任天堂公司的FC也在其列!与前作不同的是,本作使用触控笔弹吉它。
  除了可以与前作一样进行八人之间的同时演奏,本作相较前作最大的改变就是可以通过Nintendo Wi-Fi Connection下载最新的曲目。

游戏封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