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NDS《世界树迷宫3:星海的来访者》日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简介: ATLUS公司制作的NDS专用迷宫角色扮演类游戏系列《世界树迷宫》,因其独特的迷宫绘制系统以及个性丰富的角色和种类丰富的支线任务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目前,该系列在相隔两年之久后,即将推出第三代游戏《世界树迷宫3:星海的来访者》,本次游戏除了继承一如

简介:
  ATLUS公司制作的NDS专用迷宫角色扮演类游戏系列《世界树迷宫》,因其独特的迷宫绘制系统以及个性丰富的角色和种类丰富的支线任务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目前,该系列在相隔两年之久后,即将推出第三代游戏《世界树迷宫3:星海的来访者》,本次游戏除了继承一如既往的简单操作和高难度以外,还会追加更多的新要素,让玩家再次感受到硬派RPG游戏的魅力。

游戏封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