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NDS《姆明谷的礼物》欧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姆明谷的礼物 原文名称 Moomin Valley no Okurimono 发行版本 欧 游戏类型 冒险类 发行厂商 Sonic Powered 容量大小 512Mbit 语言 英文 其他 简介: 姆明工作室公布了以著名童话角色“姆明”为题材的生活冒险游戏《姆明谷的礼物》。玩家将在游戏中

中文名称 姆明谷的礼物
原文名称 Moomin Valley no Okurimono
发行版本 欧
游戏类型 冒险类
发行厂商 Sonic Powered
容量大小 512Mbit
语言 英文
其他

简介:

  姆明工作室公布了以著名童话角色“姆明”为题材的生活冒险游戏《姆明谷的礼物》。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姆明,与朋友们在姆明谷一起生活。

  这次的舞台直接设在了姆明谷小镇,玩家可通过本作领略DS带来的全三维的姆明谷小镇景象。游戏的故事从姆明谷的春天开始,玩家所扮演的姆明将从冬眠结束后迎接春天为起点,和伙伴们一起生活,创造各种各样的美好回忆。目前《姆明谷的礼物》的官方网站正式开放,游戏定于09年11月19日发售,定价5040日圆。

游戏封面: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