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游戏下载 > 正文内容

NDS《鬼魂力量:创世纪》美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鬼魂力量:创世纪 原文名称 Spectral Force: Genesis 发行版本 美 游戏类型 策略类 发行厂商 Idea Factory 容量大小 512Mbit 语言 英文 其他 简介: 本作是融入超帅插图的人物和世界设定,拥有很多核心FANS的“鬼魂力量”系列的最新作。在本系列架

中文名称 鬼魂力量:创世纪
原文名称 Spectral Force: Genesis
发行版本 美
游戏类型 策略类
发行厂商 Idea Factory
容量大小 512Mbit
语言 英文
其他

简介:
  本作是融入超帅插图的人物和世界设定,拥有很多核心FANS的“鬼魂力量”系列的最新作。在本系列架空世界“永无大陆”上,以制霸大陆为目标的战略模拟游戏。《鬼魂力量:创世纪》中,照顾初玩者设计了更加简便的系统。游戏支持触摸屏,操作十分简便明了,谁都可以畅快地进行游戏。
  住着人类和魔族,充满绿色的永无大陆。世界中有三柱神之力相互对抗保护着和平。但是,以柱子的残缺为导火索,引发过多次大战。这一次,战乱再次造访永无大陆上的40个国家……

游戏封面:

a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