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风来的西林5》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1-03-05 16:03 来源:翼风网 作者:翼风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简介】 本作是2010年内发售的第二部《西林》系列作品,也是系列在DS上的正统系列第二作。游戏方面,5代将会继承4代的基础系统,包括技能、昼夜概念和地图

NDS《风来的西林5》汉化版下载

进入翼风社区下载 

  【游戏简介】

  本作是2010年内发售的第二部《西林》系列作品,也是系列在DS上的正统系列第二作。游戏方面,5代将会继承4代的基础系统,包括技能、昼夜概念和地图机关等等以外,还会追加全新的武器、敌人道具和迷宫等等。同时这次作品还将使用系列最初采用的联机功能展开对战、合作游戏的功能。

  【汉化说明】

  大家好,小侠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次ACG汉化组为各位玩家带来的是《风来的西林5 福寿天宫与命运骰子》汉化版。

  首先是我代表ACG汉化组各位成员向各位玩家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工作一帆风顺,帅哥靓妹手到擒来。

  在开坑风来5的时候,我们原以为有4代的文本可以省下很多功夫,结果我们发现错了。春软件果然是猥琐到不行,不仅重新编写了装备道具的说明,甚至连怪物说明都是全新的!难道那帮写手真的是被西林的M属性附身了吗?

  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风来5的名词文本相对风来4做出了一部分的改动。因为在翻译风来4的时候对游戏不是非常了解,所以出现了一些不合适的名词。重新制作的名词表进行了缜密的修改,相信能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另外,我们并没有翻译假名模式的道具名,这样方便大家查阅日版攻略。

  最后是私人想说的一些话。风来5比风来4要容易上手多了,在主线剧情迷宫里只有少数几个迷宫有昼夜变换效果。同时初期能在地底之馆得到强力的通关装备,大大降低了通关的压力。新添加的扫雷迷宫很好玩,但美中不足的是只有3个,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什么?你说有错别字!这是一个谜。

  注1:经测试发现,在汉化版上使用日版金手指很容易造成花屏死机以及不可预知的后果(正常游戏时不会出现此问题)。鉴于风来系统的特殊性,ACG汉化组特别提醒玩家尽量避免使用金手指。

  注2:使用模拟器时字体会变得透明(使用实机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这是由于模拟器造成的问题,而非汉化版本身。

  注3:R4WOOD内核运行本游戏黑屏,请使用YS内核进入。

  注4:其他烧录卡请使用最新最新的内核,记得一定要检查下自己的内核哦。AKAIO内核的朋友记得打开反烧录模式哦。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