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直感一笔》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这是一款老少皆益的益智类游戏,游戏规则相当简单,只要利用手写笔将方块翻面,将同一横列的方块凑成相同颜色就会消掉。不过游戏一开始的难度就不算低,上手不是十分容易,游戏提供了教学演示及训练模式以供熟悉触控操作。游戏提供了“一笔画”、“挑战”等模式,更有上
  • 游戏类型:益智类
  • 发行厂商:Nintendo
  • 发布小组:神游
  • 汉化程度:最终版
  • 发布时间:06年07月01日
  • 这是一款老少皆益的益智类游戏,游戏规则相当简单,只要利用手写笔将方块翻面,将同一横列的方块凑成相同颜色就会消掉。不过游戏一开始的难度就不算低,上手不是十分容易,游戏提供了教学演示及训练模式以供熟悉触控操作。游戏提供了“一笔画”、“挑战”等模式,更有上百种难度各异的迷题关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