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地狱少女 朱蔓》完全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这款名为《地狱少女:朱蘰》的冒险游戏,主人公是一位名叫高桥瑞穗的女高中生,为了解除她所属的“神秘研究部”的废部危机,她发誓要在文化节开始前解开 地狱少女 的谜团

APEX 09 N连发第四弹 地狱少女朱蔓完全汉化版

  同样庆祝 地狱少女三鼎即将完结

  人世有情,相连的红线不停的缠绕,脆落又惹人怜的彼岸花。愤怒、悲伤、终日以泪洗面,在子夜零晨的夜幕后,为你消除无法平息的怨恨。

  飘飘荡荡的幻影,背负著可悲的宿命,在迷途中徘徊。无解的恨与被恨,在破碎的镜子结合之时,从时空交错的黑暗而来,为你洗刷无法昭雪的怨恨。

  三者,三岔路也,分离之路。愿守护之路,是己是人,抑或是常世之梦。衣皱纷乱即三鼎,阿鼻之宴永不散席。 撕裂时间,敞开门扉,无法消失的怨恨,便将雪除。

  游戏简介:这款名为《地狱少女:朱蘰》的冒险游戏,主人公是一位名叫高桥瑞穗的女高中生,为了解除她所属的“神秘研究部”的废部危机,她发誓要在文化节开始前解开“地狱少女”的谜团。根据她的行动故事将会往不同方向发展。而且还会引出瑞穗因车祸过世的姐姐奈奈与地狱少女之间的关系。最终结局是少女得到救赎还是下地狱呢?将由你来解开!!

 

  历时一年汉化,终于得以翻译完毕,期间付出最多的要属我们的 樱酱 了,恩恩,非常的卖力。其他就不说了。大家第一时间下了玩啊。当电子小说看不错哦。

汉化人员名单

  作战总指挥:罗伊SD
  破解:K.O.H.O.S
  翻译:地狱樱 ^coli^ 罗伊SD 幽静阑珊 月城雪兔(地狱少女中文论坛)
  校对—润色:地狱樱花
  图片:HYOPO
  导入:罗伊SD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