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游戏《重装机兵:钢之季节》中文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重装机兵》系列作品之一,本作将完全使用触摸屏来操作,无论是战斗中的选项,还是平时地图上的移动都可以使用触摸笔直观、简单的完成。从游戏画面中来看,战斗时我方将有最多3人登场,参战角色的数据在上屏幕显示,而战斗选项菜单在线屏幕显示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发行厂商:Success
  • 发布小组:PGCG
  • 汉化程度:白金典藏版
  • 发布时间:07年04月01日
  • 《重装机兵》系列作品之一,本作将完全使用触摸屏来操作,无论是战斗中的选项,还是平时地图上的移动都可以使用触摸笔直观、简单的完成。从游戏画面中来看,战斗时我方将有最多3人登场,参战角色的数据在上屏幕显示,而战斗选项菜单在线屏幕显示。

      本作中将导入各角色固有特技的系统,特技分为战斗、生产、特异3大类。根据角色职业的不同,各角色将会拥有炮弹及装备的制作、机械的修理等不同特技。另外,战车系统的菜单经过改良变得简单、易懂。

      能够制造出怪物以及武器,企图灭亡世界的巨大电子头脑——“诺亚”被传说中的“赏金猎人”所消灭,但是仿佛与“诺亚”有着什么联系的神秘球体——“诺亚SEED”突然出现,并带来了新的灾难……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