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目标!甲子园》全文本汉化测试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简介 以育成选手进军甲子园为目标的模拟游戏。玩家育成队伍中的玩家,和他校进行比赛,目标甲子园。随着战绩的上升,受关注度也会提高,同时,本作支持和朋友展开对战,以各种方式体验棒球的乐趣。 本作中除了冲击甲子园的“故事模式”以外,还有训练队伍的“练习
 游戏简介

  以育成选手进军甲子园为目标的模拟游戏。玩家育成队伍中的玩家,和他校进行比赛,目标甲子园。随着战绩的上升,受关注度也会提高,同时,本作支持和朋友展开对战,以各种方式体验棒球的乐趣。

  本作中除了冲击甲子园的“故事模式”以外,还有训练队伍的“练习・特训模式”以及和朋友及电脑对战的“对战模式”。当然还搭载了丰富的迷你游戏以提升选手能力。

名单

  破解:RABY

  翻译:杉达也  浅仓南  上杉和也

  郑重申明

  该游戏版权为原发行及制作公司所有,琐毛集中营仅享有相应的翻译再创作的著作权,但琐毛集中营承诺不将该汉化游戏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并放弃由此带来的任何商业收益。该游戏& m' u( ?3 A5 B1 u仅供国内玩家学习及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团体不得将其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违者将承担一切后果。以任何形式(下载或从他人处拷贝等)获得该游戏文件的拷贝,代表使用者接受

  以上协定;如若无法接受,请立即删除。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