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高级战争 毁灭之日》中文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我们的世界已经毁灭……火焰如同雨点般坠下,世界在燃烧,大地在颤抖,海洋在咆哮,万物被死亡所统治。废墟是地表的象征,炽热的阳光直射在苍凉的土地上,似乎这里不会出现任何生机……不,还有一个,那就是——希望…… 自前作欧米伽大陆从黑洞手中获得重生后仅3仅2年
我们的世界已经毁灭……火焰如同雨点般坠下,世界在燃烧,大地在颤抖,海洋在咆哮,万物被死亡所统治。废墟是地表的象征,炽热的阳光直射在苍凉的土地上,似乎这里不会出现任何生机……不,还有一个,那就是——希望…… 自前作欧米伽大陆从黑洞手中获得重生后仅3仅2年,世界便宣告毁灭。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基本上,战争是写实和黑暗的,游戏世界仅仅是我们坐下来重新思考战争的概念后的结果.

  高级战争是一款相当艰深的游戏,它的游戏过程与其说是在反复摸索中前进,不如说是在反复学习中前进.玩家所犯下的每一个错误,都能使你对游戏那简洁得出神入化的架构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尤其是那无可挑剔的精确性.Intelligent System本来就一直是负责这个系列的开发的,DS上的《火焰纹章暗黑龙与光之剑》也是出自此开发组。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