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动物园大亨2DS》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 发布厂商:THQ 游戏容量:128Mbit 版本: 0.9公测版 汉化小组:YOME汉化组 发布日期:2008年5月18日 汉化手记BY川川 在汉化原始人的同时,我们便在寻找第二款可能汉化的游戏。由于缺少日翻,目光便放在了既有英文版又有日文版 的游戏上,经过一段时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
发布厂商:THQ
游戏容量:128Mbit
版本:       0.9公测版
汉化小组:YOME汉化组
发布日期:2008年5月18日
汉化手记BY川川
    在汉化原始人的同时,我们便在寻找第二款可能汉化的游戏。由于缺少日翻,目光便放在了既有英文版又有日文版 的游戏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发现了动物园大亨2这个ROM,并由组内天地成功破解,导出了部分文本和图片,随着 破解工作的深入,又导出了很多压缩过的文本和图片,唯一的问题就是字库容量很小,经过一定扩容大约只有1500个字 ,而这个游戏有36种动物介绍,可想而知对字库的要求是很大的,我们只能尽量压缩文本才能达到字库的要求。文本和 图片成功导出后,在论坛上放出了汉化预览测试图。随后我们便开始了紧张的翻译工作,由ANDY和川川翻译了一些和日 文版能对应上的英文文本,并整理出了这36种动物的介绍。后期由于新日翻仓库物语的加入,翻译了一部分日文文本( 并且很快完成了原始人剩下的文本)。在翻译文本的同时,我们的站长JOE也在紧张的对图片进行汉化美工的工作,他在 速度很快的基础上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任务。真正费时间的是后期文本的整理,ANDY花了大量的时间把很多剩余的文 本翻译了,并且整理和润色了文本。值得说明的是,这个游戏控制符又多又乱,也花了天地的大量时间进行导入工作。 还有一点让我们高兴的消息是,摸摸裤加入到了我们组,帮助我们进行测试工作。图图作为我们的强力美工,制作了大 家在游戏中看到的汉化游戏LOGO,还有针对每个YOME汉化组汉化游戏的特色LOGO,可以让YOME汉化组的汉化游戏与众不 同。经过两次的内测和修改问题,今天动物园大亨2的公开测试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汉化工作进行的时候,我们也得到了许多大大的帮助,在此对帮助过YOME汉化组成长的大大们表示感谢,是你们 让YOME汉化组从无到有并成长了起来。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