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载具王国DS》中文汉化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内容: 这款游戏的主要内容是驾驶各种各样的载具并且完成工作。玩家的目标是要学会驾驶所有的运输工具。根据运输工具的不同,将会有各种各样的工作等待着玩家的挑战。 游戏中可以驾驶的运输工具包括从的士到警车约10类。也包括运输客人,驾驶垃圾车收集垃圾等根据
游戏内容:

  这款游戏的主要内容是驾驶各种各样的载具并且完成工作。玩家的目标是要学会驾驶所有的运输工具。根据运输工具的不同,将会有各种各样的工作等待着玩家的挑战。

  游戏中可以驾驶的运输工具包括从的士到警车约10类。也包括运输客人,驾驶垃圾车收集垃圾等根据不獤的运输工具而实现不同的工作。如果能够很好地做好各种工作的话,可以使用的运输工具也会增加。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