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由我来守护你》简体中文V1.1最终汉化防黑屏版

发表时间:2015-11-13 10:1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由我来守护你 原文名称 俺がオマエを守る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类 发行厂商 Idea Factory 容量大小 512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SOMA游戏饭饭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09年7月30日 游戏介绍 Idea Factory于1月20日宣布,该社以女性玩家为制作目标

中文名称 由我来守护你
原文名称 俺がオマエを守る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类
发行厂商 Idea Factory
容量大小 512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SOMA&游戏饭饭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09年8月13日

游戏介绍

  Idea Factory于1月20日宣布,该社以女性玩家为制作目标的游戏开发小组“Otomate”将另成立一个姐妹开发组“Otomate Forte”。而该组开发的第一款游戏,将会是即将于5月21日发售的游戏《由我来守护你》。 原“Otomate”在最近的游戏中主要是以包含恋爱要素为主体的冒险游戏为中心,但是,新成立的“Otomate Forte”将会以动作游戏、RPG游戏等AVG游戏以外的题材展开女性向游戏的最近方向。Otomate Forte的第一款游戏便是最新动作游戏《由我来守护你》。人设请来非常受欢迎的为著名作品《绯色的碎片》做人设的插画师“カズキヨネ”。同时该做还将会面向女性阵容加入多个适合女生的要素哟。

  汉化人员名单:

  Soma & 游戏饭饭

  打杂 :老罗、awa2004

  翻译:枯萎的fflyray、nekomimi

  润色:zhangzz17、团子

  免负责说明

  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组对汉化版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下载此汉化版即代表尊重、遵守此权利,严禁二次修改、拆解、导出已汉化的文本和图片,发现必究。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论坛和汉化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