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心灵传说》CG版+动画版 简体中文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心灵传说 CG版 原文名称 Tales of Hearts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类 发行厂商 Bandai Namco Games 容量大小 2048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09年7月25日 本作是由Bandai Namco Games本社“传说
中文名称 心灵传说 CG版
原文名称 Tales of Hearts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类
发行厂商 Bandai Namco Games
容量大小 2048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09年7月25日
 本作是由Bandai Namco Games本社“传说系列开发小组”首次针对NDS制作的传说系列作品,也是传说登陆NDS平台的第三款作品。游戏的角色设定、动画制作仍然是由系列中担任重要地位的猪股睦实和Production I.G,作为传说系列作品将分为动画版和CG版双版本发售,本次由白组负责制作的3D动画相信也能给系列Fans全新的感觉。

  【游戏说明】

  1、日文版存档可通用。但是如果进入游戏后读取日文版存档,人物名字会保留为日文。只需要进入游戏后给每个人物改名即可。改名时选择“默认”即可使用中文版的默认名字。如果是开启新游戏则是中文名字。

  2、游戏中正常通关部分所有内容均已全部汉化。而在通关后的博物馆中,由于各种原因,语音收藏部分仅对标题做了汉化,语音内容未作汉化。未汉化部分因字库超容,有部分繁体字符丢失。

  3、游戏测试阶段已经解决了绝大部分死机情况。如果游戏过程中遇到死机,请首先检查烧录卡、TF卡的接触是否完好,可重新插拔尝试;其次可将TF卡中的内容备份出以后,格卡再将文件重新拷回。上述两个办法通常能解决大多数游戏过程中的死机情况。如果上述办法不能解决,且始终在同一个地方死机,即可提交bug。

  【制作成员】

  翻译:朝仓,真红命,小朋友,海客,timely,无恨生,水天兰,小白羊

  花脖子长颈鹿,保长生,西瓜,爱的A牌,巴拉巴拉,ン兰槿紫栀ヘ,开心就好,WGWG,晓

  校对:timely,花脖子长颈鹿,溪云山雨,海客

  润色:woshiyjy20,魔女YUKI,溪云山雨,冰の雪月花,野猫を嘵Root

  天子望气,everyphoto,好天气!小鬼,葬雪

  美工:啊德,骏狼不凡,easy_world

  测试:溪云山雨,timely,Lee.MingYu,禾口言皆,lovemusic,awu12,zengfan

  破解:Pluto,Joyce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CG版)

下载地址(动画版)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