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心灵泡泡》简体中文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心灵泡泡 原文名称 Soul Bubbles 游戏类型 益智类 发行厂商 Eidos 容量大小 256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3DM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09年7月22日 【游戏简介】 《心灵泡泡》是由EiDOS发行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本质就是利用“吹气”将泡泡引导

中文名称 心灵泡泡
原文名称 Soul Bubbles
游戏类型 益智类
发行厂商 Eidos
容量大小 256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3DM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09年7月22日

【游戏简介】

  《心灵泡泡》是由EiDOS发行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本质就是利用“吹气”将泡泡引导到指定的位置,其中富含了大量的解迷收集要素,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吹气的动作竟然是靠触笔来完成的,和麦克风毫无关联。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此游戏的素质不错,可以肯定的说,这款游戏是DS平台上不可多得的休闲类精品。

  【汉化说明】

  本作品是一个小作品,但为啥还进行汉化呢?一来是由于本人初次进行汉化,正好拿个小作品练手;二来也可以让组员熟悉下汉化的流程,慢慢积累经验;三来作为一个新生的汉化组,不可能一上来就能发布个大作品。

  文本是利用英文文本翻译而来的,特别感谢TeeT的高速高质翻译。翻译好一半后得知3DM那边也有意汉化此作品,想不到一个小游戏也能撞车……当时已经拜托好友和不死鸟取得联系并进行转告通知,为此产生的撞车事件深表抱歉。

  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人员名单】

  破解:暗黑兔

  英翻:TeeT

  测试:TeeT,兔友玩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