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全脑JINJIN 2》中文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发行地区: 汉化 简体名称:全脑JINJIN 2 汉化版 繁體名称:秋山仁教授監修 全腦開發 英文名称:Zennou Series Vol. 03 - Akiyama Jin Kyouju Kanshuu - Zennou JinJin 2 (CN) 日文名称:秋山仁教授監修 全脳JINJIN 发行

发行地区:汉化
简体名称:全脑JINJIN 2 汉化版
繁體名称:秋山仁教授監修 全腦開發
英文名称:Zennou Series Vol. 03 - Akiyama Jin Kyouju Kanshuu - Zennou JinJin 2 (CN)
日文名称:秋山仁教授監修 全脳JINJIN
发行厂商:
ASK
发行日期:2009 06
汉化小组:叮当汉化组
游戏容量:128Mbit
适合年龄:全年龄

破解:天下一

  翻译:秒针華山D賤客

  润色:白狼 秒针

  封面汉化:郁己

  如需转载请务必附以上信息,谢谢合作~~

  经测试,R4烧录卡可完美运行,其他烧录卡麻烦玩家自行测试一下,谢谢~~

  ●汉化声明: 该游戏版权为原作者所有,叮当汉化组仅享有相应的翻译再创作的著作权,但叮当承诺不将该汉化游戏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并放弃由此带来的任何商业收益。 该游戏仅供国内玩家学习及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团体不得将其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违者将承担一切后果。 以任何形式(下载或从他人处拷贝等)获得该游戏文件的拷贝,代表使用者接受以上协定;如若无法接受,请立即删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