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风云!大笼城》中文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风云!大笼城》是一款模拟游戏,玩家需要通过在阵地上合理配置我方战斗单位防御黑暗军团的入侵,成功守卫我方城池。游戏的操作将全部使用NDS触控笔来完成,游戏还支持两位玩家进行对战。 感谢APEX汉化组的辛勤劳动,为玩家们奉献更多好玩的中文汉化游戏,NDS游戏《风

  《风云!大笼城》是一款模拟游戏,玩家需要通过在阵地上合理配置我方战斗单位防御黑暗军团的入侵,成功守卫我方城池。游戏的操作将全部使用NDS触控笔来完成,游戏还支持两位玩家进行对战。 

  感谢APEX汉化组的辛勤劳动,为玩家们奉献更多好玩的中文汉化游戏,NDS游戏《风云!大笼城》汉化版正式发布!喜欢本作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