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水仙2》全语音中文版下载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水仙2 DS 原文名称 narcissu -SIDE 2nd- 游戏类型 AVG 发行厂商 STAGE NANA 容量大小 1024Mb 发行版本 全程语音简繁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个人汉化(hewenxie) 发行时间 2009年5月28日 Narcissu side 2nd介绍 2代的故

中文名称 水仙2 DS

原文名称 narcissu -SIDE 2nd-

游戏类型 AVG

发行厂商 STAGE NANA

容量大小 1024Mb

发行版本 全程语音简繁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个人汉化(hewenxie)

发行时间 2009年5月28日

Narcissu side 2nd介绍

  2代的故事发生在1代剧情的7年之前,主角濑津美当时有15岁,与前作相同的是,本作依然延续了写实的制作风格,催人泪下的完美剧情,无限悲情的音乐,是Narcissu系列最为成功的看点,因为角色均为女性,本作中再没有出现一点点曲折动人的爱情戏,也不会出现类似于外挂的“奇迹”的出现。

  游戏的情节围绕着姫子和セツミ,围绕着让人失去生存希望的7F展开,讲述着一个注定着悲伤的故事。

  セツミ由于初中起身体就不好,频繁的休学与住院渐渐让她远离了那些曾经非常亲密的朋友与亲人。

  相比セツミ的孤单,姫子的周围则是时刻充满了幸福与温暖。

  住院前周末与姫子开车出去兜风,住院期间天天都会来看望她的好朋友优花,虽然每次来的时候都会毫不客气的吃姫子的慰问品,随后败在毒舌脚下OTL……实际上对姫子给予着自己最大的关怀,十分珍惜着这位好朋友。

  姫子的妹妹千寻只要大学一下课就会赶到姐姐的病床边照顾着姐姐。没有姫子的毒舌属性,却要多一份稳重,同优花一样将悲伤藏在了心底,总是摆出笑脸探望姐姐。尽可的去满足姐姐的愿望,对姫子百依百顺。

  姫子虽然平日生活随便,教堂的礼拜随意旷掉,不记地图随意开车乱走,经常吐优花的槽XD……给妹妹和周围的人添了不少麻烦。但心里却对自己周围的人非常的珍惜与爱护,不忍心让别人为自己而伤心。

  带着白色手环的姫子对同为病号、带着蓝色手环的セツミ却是另一种感情。セツミ性格孤僻,姫子主动招呼她关心她,把セツミ当作自己的妹妹一般。前作中セツミ熟记地图的原因在此作中也会得到揭示。

  出场人物

  【姫子(ひめこ)】篠原姫子

  也被称为姐姐。

  开朗、坦率的性格。22岁。

  CV:柳瀬なつみ

  【优花(ゆか)】昭岛优花

  嘴上稍微有点不老实的类型。22岁。

  很早以前就和姫子是亲友。

  CV:岩居由希子

  【千寻(ちひろ)】篠原千寻

  姫子的妹妹。大学生。20岁。

  对谁都很温柔,健康的类型。

  CV:後藤邑子

  【セツミ】佐仓瀬津美

  本作的主人公。

  在水仙2的时间点上是16岁。

  CV:绫川りの

  ナルキ2

  【セツミのお母さん】

  本来は明るく阳気な性格。

  セツミのよき理解者の一人。

  CV:田中凉子

  【女の子】

  かつて姫子が担当した7F患者。

  纯粋と无垢の象徴。8才。

  CV:能登麻美子

  工作人员

  剧本/导演:片冈とも

  映像原画:MITAONSYA(narcissu)、ごとP(narcissu side 2nd)

  CG彩色:ぴかいち、きゃるみぃ、松树光

  映像剪接:司ゆうき

  背景:厨川亮、安田悠一

  系统构图:木绪なち

  系统剧本:O-Show

  OP动画制作:上総ゆお

  动画协力:(有)スタジオルナ

  网上四格漫画:ミヨルノユメギ、神绪ヒカト

  音乐:ebi(Sound Union)、猫野こめっと、石桥弘史、MASA、藤间仁(Element Garden)、SENTIVE、eufonius、Birth Entertainment、ONOKEN、馆内明(TGZ)、souten、Barbarian On The Groove

  声音收录:サウンドスタジオTAB

  声音加工:秋津环、树原新(The SOTS)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