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卡坦岛》简体中文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卡坦岛 原文名称 Catan 游戏类型 桌面类 发行厂商 USM 容量大小 128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8月27日 游戏版权:Exozet Game 汉化版权:ACG汉化组(http://zt.tgbus.com/acghh/) 作品编

中文名称 卡坦岛
原文名称 Catan
游戏类型 桌面类
发行厂商 USM
容量大小 128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ACG汉化组
发行时间 2010年8月27日 
游戏版权:Exozet Game

  汉化版权:ACG汉化组(http://zt.tgbus.com/acghh/)

  作品编号:HH-0068

  【游戏简介】

  卡坦岛,或卡坦岛拓荒者是由克劳斯·托伊伯发明的一种多人玩的图板游戏,最初由Franckh-Kosmos Verlags-GmbH & Co.(Kosmos)公司以Die Siedler von Catan名字在德国出版。卡坦岛游戏获得了1995年的Spiel des Jahres大奖,1995年的Deutscher SpielePreis大奖的第一名和1996年的Origins Award大奖。本游戏是卡坦岛在DS上的移植,支持多人联机,乐趣无穷。

  【汉化说明】

  这次是ACG汉化组暑假三个月十三连发的最后一个汉化作品。

  原本想以一个万众瞩目的大作结束这一个漫长的夏祭,但由于种种原因,那些喧嚣的大作就留到另一个喧嚣的月份去吧。虽然稍许有些遗憾,但这个游戏其实也传达了ACG汉化组的一种态度。卡坦岛是一个英文版的游戏,这是ACG很少涉足的领域,以后我们也会努力地朝这个方向去迈进,这也是ACG汉化组迈向更广世界的第一步。另外也许有人觉得汉化这个游戏不值,但这真的是一个好游戏,我们不想放着一个好游戏就这样被大家遗忘,于是借这次汉化的机会将这款游戏推荐给大家,之后ACG汉化组还会在保证一线作品的前提下淘出一些被人们渐渐淡忘的好游戏,敬请期待吧。

  感谢本次汉化的破解翻译润色美工,这次的翻译找了专门汉化IPHONE游戏的WTF汉化组的英翻冰羽じ☆随风,还有为13个汉化游戏做了13张汉化发布图的周五必定外出的骏狼不凡先生,特此提出表扬。也感谢这三个月来所有组员的努力和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下个月开始ACG汉化组会以新的面貌和新的目标继续前进,下一个疯狂的祭り再见吧。

  言归正传,有关这个汉化游戏的BUG可以都提交到下面的帖子里,谢谢合作。

  http://forum.tgbus.com/viewthread.php?tid=1400958&extra=page%3D1

  【汉化人员】

  破解:SimonG

  翻译:Timely,冰羽じ☆随风,SimonG

  美工:狐狐

  测试:LY快乐无敌,Hippopo

  【免责声明】

  本汉化游戏由NDS官方商业游戏基础上修改而来,游戏版权归属原制作商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ACG汉化组所有。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网站和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翼风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