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终结之弹》简体中文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游戏简介 本作是集“美少女”、“狙击”和“推理”于一身的推理冒险新作,手执一挺来福枪的主人公響花梨将深入阴谋的背后找出事实的真想…… 本作将分为故事模式和任务模式两个部分:故事模式中需要跟各种各样的NPC对话推进剧情;任务模式中则要使用来福枪去狙击目标,

游戏简介

  本作是集“美少女”、“狙击”和“推理”于一身的推理冒险新作,手执一挺来福枪的主人公響花梨将深入阴谋的背后找出事实的真想……

  本作将分为故事模式和任务模式两个部分:故事模式中需要跟各种各样的NPC对话推进剧情;任务模式中则要使用来福枪去狙击目标,任务完成与否将会影响以后的剧情。

  本作人物设定由文倉十先生担当(代表作电击文库《狼与香辛料》),将为各位玩家送上纤细和充满魅力的角色。

汉化说明

  由于技术问题,少数几个字无法显示全(共计6个),但不影响游戏。或许会在将来出修正版修正这个问题。

  另外,由于图片导入问题所以DS实机版本将是部分图片导入(文本全导入),经测试WOOD内核会黑屏,但其他测试卡没有遇到这个问题。模拟器专用版则是图片文本全导入的完美版,或许会在将来出修正版修正实机版的问题。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115网盘http://u.115.com/file/f651ec8e04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