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NDS > NDS中文游戏 > 正文内容

NDS《RPG工具DS》汉化版

发表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点击:我要评论

中文名称 RPG工具DS 原文名称 RPG Tkool DS 游戏类型 工具类 发行厂商 EnterBrain 容量大小 256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章半仙汉化 发行时间 2010年8月9日 简介: 本作是知名的《RPG工具》系列在DS的续作。玩家能够借助这个游戏来制作出属于自己

中文名称 RPG工具DS
原文名称 RPG Tkool DS
游戏类型 工具类
发行厂商 EnterBrain
容量大小 256Mbit
发行版本 简体中文版
汉化组织 章半仙汉化
发行时间 2010年8月9日

简介:

  本作是知名的《RPG工具》系列在DS的续作。玩家能够借助这个游戏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RPG游戏,从主人公、敌人、地图素材,到台词内容、武器、装备、魔法名称等等全部都可以由自己来设计。这次登陆NDS平台的《RPG工具DS 》将能够以双屏、触摸笔的新设计感觉让你更有效地设计出属于自己的RPG游戏,800种的角色和敌人怪兽素材、超过150种的BGM和效果音、1500种地图素材和便利的文字输入形式进行辅助。这款作品还将能够利用无线连机功能、WIFI功能等传输自己制作好的游戏来分享给其他玩家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文章排行

更多推荐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专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